Wednesday 22 February 2012

改变自我

昨天终于买了iphone 4s
本来说到死都要买samsung SII 的
但是我买了别架
上个礼拜日
本来去pearlpoint 只是纯粹到popular 去买文具和课本
但是经过digi 店
看到有什么配套之类的
刚好我又要买手机
所以就进去问了
本来打算买SII 的
但是前几天报纸登了SII 爆炸还是出烟之类的新闻
然后那digi的人又说SII 被很多人投诉过
时常hang机
刚好又看到ip4s的配套
所以就放弃了SII
买了4s 
不是免费的拉
还要还债的t^t 
但是爸说只还一半就够了=)
上个礼拜六和domo出街去
本来讲了要看电影
但是最后还是泡汤了
过后我们就去买东西
逛大概不久我们就回家
但是那时没有人载我回家
我就自己搭teksi回
很像是没有试过1个人搭吧
心里是害怕的
怕被坏人拐带xD
哈哈
算了吧
没有人敢拐带我xDD
最惨的就是没有钱给
之前还向月音借了Rm15
买老妈的酿豆腐很本人的kfc xD
过后还剩4块
怎知搭到家rm8.7
不够钱付 只好call 老妈来帮我付 哈哈哈

最近好忙
现在在赶着essay 
题目是my best friend 
但是作文的主角我写了李起光xD
哈哈哈
我们差不多整组都写自己的偶像吧 
XD
因为要写他
所以就到google 去搜索他
发现原来他真的很"挑剔"
要求太高
要达到他的要求真的是很难
但是我为了他我要努力改造自己
也对我以后有好处
哈哈
我讲和话很深奥 很难理解对不

昨天b2st的爸爸和他们一起上了节目
他们真的快让我笑疯了
好可爱
老爸为了节目努力练习跳"fiction" XD
龙和贤胜的老爸最容易认得出
他们张得超像的拉
我岳父就在右下脚(不要脸XD)

节目也播了兽门小时候的照片
张贤胜你超可爱的拉
其实全部都那么可爱XD

今天出席了‎[1st Gaon Chart K-POP Awards 120222]
兽们得了 'Best Singer of the year'  
粗卡嘿 =)

好了 我要继续我的作文了
写了很久 发挥不到
时间很宝贵
等下还要读sejarah 
希望明天小考题目容易点
至少10分以上我已经很开心了
安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