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February 2012

FIRST POST ^^

重新开blog拉=)
哈哈~没有人看的 
自己写爽就好
今天去midvalley
吃了haagen-daz 的ice cream :)
活了17年第1次吃啊
真是穷到~哈哈=D
2粒ice cream 就要那20块
真的很不便宜咯 
其实我开blog 是想记录我生活状态
以后老了可以回忆下XD 
哈哈哈

上个礼拜
我表姐和他女儿来
也就是我表侄女拉
不要看他很可爱就不代表他很顽皮XD
他顽皮到人家在下着escalator的时候去按stop button
结果害到后面的人全部要用走的下电梯
最后只好带着尴尬的跑掉
哈哈 但是我很爱他的 可爱死了=)

新年很快就过了  太快了吧 :(
年初一早上就坐老爸的车回乡下槟城
 

槟城看起来比较落后
但是我就是很喜欢槟城
它的屋子古色古香
食物也很好吃
价钱也便宜
而且在那边亲戚朋友比较多
感觉很热闹 
真的很喜欢 =)

槟城的夜景 :)
槟城的街 ;P

年初一在槟城
在舅舅家吃了火锅
舅舅是卖火锅的
很好吃哦
而且是用炭煮的 ^^ YUMMY XD

年初3的时候
老妈要和他以前的旧同事聚会 
老爸也要和他朋友聚会= =
不知道跟谁好
2边都很闷
但是妈说去吃自助餐 
所以就跟了老妈xDD

去了eastern hotel 
5星级hotel ;O
听说是什么francis light 的?? 我也忘了 
就这间酒店已经很久了的
厕所也很古老化XD beautiful :) 
过后我们就去吃buffet 拉拉拉

很高级=)
一个人吃要rm70++
所以我们就拿了很多东西 
拼命塞进肚子xD 

Sushi!!=D
但是吃了不多
真的很饱啊 
食物多死人 要吃死咩 哈哈xD

初4就回KL了
因为我表姐和他男友要来KL
所以我们逼不得已要早点回
其实想留久点的咯~~~

表姐和未来表姐夫 哇哈哈
1月28日表姐生日 祝他生日快乐^^

新年看了很多很多部戏
尤其是新年戏
个人觉得ilovehk 和ah beng 不是很好看
只有8星报喜吸引到我xD
而且还看了2次= = 
第2次是和朋友看的
结果他们1个2个说看到要睡着了
真的是拉xD 不好看咩??

昨天也去看了第2次的<逆战>
周杰伦和谢霆锋很帅 (陈月音不要安爽xD)
但是我老妈看了也想睡觉
怎么你们都那么想睡觉?XD

话说今年和一些好朋友们都不同班了
但是还好今年也有一些朋友 ^^
而且还有B2UTY SHIRLEY 啊啊啊=D
可以和我一起谈B2ST ^^

domo,banana and leng leng =)

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光总是那么的快乐
所以要珍惜
在一起的时间不多了
都要毕业了=)

前几天和忆和润去scott garden唱k
student card 才须付rm12 而已
而且是唱6个钟啊啊=DD
而且是用touchscreen 的
高级=D
连续high了6个钟 过到太快了= =
最后还在小小的房间里面开香槟xD 
啊哈哈哈哈哈 =D

最近也和朋友去看了FT Island 演唱会


讲了很多话 休息下^^
要继续下一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