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February 2012

120204 - 120205 B2utiful Show 韩国站 !!

啊啊啊啊 ~~~!
这2场演唱会肯定是b2uty们都想去的吧
哎 但是可惜没大马站
伤心 。。
哎 但是如果有的话
也来得不是时候
今年本人SPM 啊啊啊
所以就只好等明年,后年=)
等到死都要去看你们的演唱会
特别想去韩国站的
这几天都在拼命的收图
都是b2utiful show 的
真的好多好多照片

 这些都是要唱的歌
真的很多首呀!
上次701的时候才唱了7,8首歌
不够拉! ><
希澈大人也来看哦。这表情好好笑XD
最后还是拉走龙俊亨了XD



李起光这发型来得太突然XD
有点不习惯
但是还是很帅!!
哈哈哈
还好真真的不是这样^^
连神童妹都是你饭呀  ♥ 


好深情  <3
好可爱呀><



这孙东云真是笑死我拉
你说你要做photographer 
表情也不要那么可爱吧
会被你电死拉xDDDD

很壮观 我很想感受那气氛!!! 

李起光 年这什么姿势 ==


孙东云你笑容秒杀!! 好帅好帅^^

孙东云自摸!!! qwertyuiop 
性感哟
cute!!


尹斗俊啊 你吐舌头好可爱
以后吐多点吧 XDD(发颠)
这张放大张点 真是太可爱了^^

斗斗哭了啊..都是b2uty 们的错!!xDD b2uty   ^^
我爱你这笑容
第2天依然吐舌头 而且眼睛湿湿地 
有股冲动想嫁给你呀,,李起光会杀了我xDDD

你这帅气的麻烦制造者! <3 
WALAO A! 求照片啊~~!
笑多点吧 
没想到你在演唱会还要自拍 XDD
多莫唯美 <3

wuli 梁毛
minnie ^^
 干麻笑到这样?XDD
 我宁愿被你射中XDD
这什么样?XD
 吊在半空中,不怕吗?? 

 包子龙!! =B

 好帅><

 这张很杀气 <3 
 想帮你擦汗

接下来就是紧张的部分
儿童不宜XDD
光光 东云 和HS露点啊><
那肌肉 很壮很壮

其实我很像看龙俊亨和尹斗俊的啊!!
因为4只都看过了><
你们2个 。。开放点xDD

接下来是很感动的画面
灰海呀!!!!!!!!!!!!!!!!
那么漂亮的海洋^^

超级无敌羡慕这位韩国亲啊!!!!!!!
你是那么的幸福
我相信你是永生难忘的吧
但是很可怜
竟然被人家放上HELLO KITTY 的样子><

 最后就是谢幕拉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