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February 2012

Orange.Shirli ^^

今天我在班上哭了
应该是我第1次在学校哭吧 
哈哈
因为某些事情
其实我很容易受伤
不是肉体 是心里
哈哈 可能是我小气吧
我爸妈也时常这样讲我
所以你们不用那么担心 我很快就平复心情了
过程不到2分钟我就好回了 是不是有够快的
还有真的很对不起shirli 和orange 啊
我今天在班上说了很粗很粗的语言
s字头的
你们也吓到吧 我竟然是这样的人 
我自己也吓到
我在学校没有骂过那么粗的话
在家偶尔xD
老师讲过这个粗话其实是在骂着自己
所以我在骂自己
미안해 

今天英文节
我们分组讨论Oral
oral 当然是用英文的
但是过后我们把它翻译成客家和福建来讲
很好笑xDD 很有趣的

今年压力很大
有朋友因为压力很大所以哭了 :(

今天吃了很多东西啊 
一定又肥了 
人那么胖了还吃那么多东西 
放学后 和润,忆,玲去吃板面!!
虽然不是我最爱吃的那档
我们各自叫了不同口味的板面
我叫的是麻辣板面
很开心能吃到板面XD
过后就去不补习了
看到我很久不见的Ah bin 老师
很开心 
但是上他课怎么都那么想睡?XD
哈哈哈

今天就到这里 
有很多小考等着我
要去读书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