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February 2012

情人节

情人节 快乐=)
今天是情人节
但是我的情人节不是和情人过 
是和朋友的 
今天收到很多巧克力
比去年来得多 
也是我收过最多的一次
谢谢他们=)
但是很伤心 因为我竟然带不够巧克力去学校
所以没派到给很多人 
미안해 


还有就是要恭喜我最亲爱的表姐拉!!=D
昨天晚上 
他男友开口向他求婚
她当然是接受他求婚拉
축하해!!
我表姐的花
听说他是在沙滩向我表姐求婚的
好罗曼蒂克XD
他还送了她galaxy SII 
我很羡慕呀t^t
6月注册
明年行婚
要嫁到沙巴去
我以后又可以回sabah 了
yeah! ^v^
当然也要祝他们永远幸福^^

昨天放学后
和芷玲去学校对面的kl sentral 做TnG Card
明明走路去就到了
我还要搭monorial 去
我真蠢 ==
choi Haha  我要考spm 的=)
到了kl sentral 
我们问了人最后才找到TnG 店>,<
按了号码  等着轮到我
15分钟后
那个人才说机器坏了
 气死 哈哈
走了那么长远的路=)

过后我们什么都没做到
就去吃asam laksa 
很好吃!  
过后就去famous amos 买巧克力
本来打算自己买回家吃的 
结果最后还是把它们送给了朋友 ^^
然后买了 coffe bean 的 doublechoc ice blended
喝到要呕了
太饱了xD
过后就回到学校附近的巴士站
上了U72 做了很鱼的事情 
笑死了XD 怎么我总是这样 每次做鱼事

今年和去年真的不同了
今年我几乎每天都在补习
没办法
因为今年要应付spm
我觉得我自己真的很笨
人家都会的数学我竟然不会 
我要面壁思过了

今天情人节
兽们给了我最好的礼物 
好帅好帅
虽然在有些人眼中不是最棒 也不是最帅的 
但是你们是最棒最帅的 
我真的很爱你们  
593 天了 要600 天了哦 
跪求B2utiful show 大马站啊

最近多了6个小情人 
房龙国  
金帅 金力灿  ♥ CHARISMA  

郑大贤  
刘英宰 
文钟业 
ZELO 

无法选出本命
全部都很喜欢 


虽然有些人会觉得我很花心
我的确
但是我对B2st 是不会变心
他们是我的一切
我生命不可缺少的6个人 
或许有些人觉得我太疯狂了
我就是这样 =)

 
很帅的人xP  今天情人节就和他们度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