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April 2012

可恶的4月

这1个月里发生了太多事情
讨厌死了
讨厌这些烦人的事情 ;S
要怎样才能无忧无虑?
上2个礼拜,去看了titanic
我第1次看电影哭到那么惨
而且第1次觉得3个钟的电影过到太快了XDD
哈哈哈哈 我又要重看了:))
今天被训导记了个缺点
发色,,该死的头发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还笑得出?
而且还能和训导开玩笑
哈哈 ;S 精神失常了?XD
我还跟她说了: 我要去剃光头了xD
昨天终于买回了电话
同款但是是新机
旧的用不到一个月就坏了
要补多rm1000换新机
人家买两千,我买三千 = =
明天BERSIH ...我们班也有人去
不知道他们是来真的吗?XDDDD
很多东西要更新,迟点会更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